俞城

凹凸世界杀手系列(文评)

|吗,先艾特一下作者 @白·斯卡雷亚,希望能被看见 |
       可以说是这个文把我拉进银耀圈子的,现在已经无法自拔了。(划掉,不用看)
        首先,人物设定鲜明(有一些人设还有图),不容易与其它人物弄混(尤其像我这样叫了名还能认错的人都没弄混了
        第二,在文章里埋了许多伏笔,可能在你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就有。而且十分巧妙的融合了进去。不会让人感到突兀什么的。(在文的第一章就有解读)
       第三,虽然很多地方都是私设,但是我并没发现有那个角色因为是私设而随心所欲。这篇文没有主角(如果有是我眼瞎),也没有那种太过强大的人(应该都是后天训练出来的),什么一挑多少毫发无伤的,都没有.
       第四,文中多次运用对比,例如:紫堂团的任务需要招呼,而凹凸团的任务是被疯抢,又例如:在自己团员被捕获的情况下,超能团选择放弃,凹凸团却是带人去救(个人认为这也不失为一种收卖人心的方式)
       第五,凹凸团里的每个人大概都有背景以及底牌,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,她的画里有一点剧情,她还高产【啊啊啊啊啊,打call】(我承认这是个人原因)
       第六,这个文不是全糖也不是全刀,可以说是带有血腥味,玻璃渣和糖的一篇文(我的形容可能有误),但虐没虐到死去活来,让人想寄刀片,甜也没甜到能把牙甜掉(个人认为),虽说文中有尸体等描写 ,可并没有让人感觉不适(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的,反正我越来越感兴趣了)

【以上均为个人看法,第一次写书评也不懂格式什么的,如果有错误麻烦一下在评论里提出,顺便说一下,这个大大人很好啊啊啊啊(疯狂打call)如果有兴趣的话,那么就请去看看吧】

评论

热度(23)